close

今天晚上大約7點25分的時候

我家寶貝火焰王子換代囉!!!!

火焰王子嘛......就是我家大女兒晴天的弟弟囉~~

雖然我從來沒有在部落格記錄他成長過程

不過至少他今天換代我有上來寫一下網誌呀~~~(別說我偏心><)

依照慣例 寶貝換代時都會寫一封感謝信

不過我看過晴天寫的感謝信已經看過很多次...看火焰寶貝的都沒感覺了(我..我沒有偏心喔!!!!)

那給大家看一下火焰寶貝寫的信吧!!!

 

話說......這果然是小孩子寫的

有些地方讀起來感覺就是怪怪的

為什麼我得跟100個企業做比較呢??希望不是莫名其妙的小企業= =不然我的身價就降低啦!!!

天橋嘛...就假設我常帶他去天橋上看風景好了......

最怪的就是學生這部份啦!!!火焰寶貝只不過是個小鬼頭.哪來的學生???

隔壁家的小嬰兒嗎= =??

總覺得整篇文章寫起來好像我不疼火焰寶貝一樣

其實~~~我是刀子口豆腐心啦!!!哈哈哈

好啦!!!既然都換代了

接下來就要好好的讓他長大....朝著貝殼...不

是朝著成為麻糬的目標努力啦~~

 

一路順風囉!火焰寶貝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usand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